2005年8月1日 星期一

吃壽司的好天氣



「每天都吃壽司,你吃不膩啊」!

老公望著我的餐盤這麼說。連續幾天都是晴空萬里,春天的氣息飄散
在空氣中,除了壽司,我什麼都不想吃。再說壽司材料千變萬化,我
是不可能吃膩的。但是我可從來沒強迫老公天天陪我吃壽司喔,昨晚
為他做了瑞士香腸沙拉,今晚為他準備馬鈴薯沙拉配奶焗蘆筍,也是
典型的春天特餐。至於小孩,通常安雅一定要吃從爸比盤子裡拿出來
的,安通則要跟媽咪吃一樣的。

今天早上從廚房往外望,啊!春天真的來了,美得讓我忍不住多拍了
幾張。「嗯!今天我還是吃壽司」!

還沉醉在廚房窗外的美景之中,盤算著今天要用什麼材料做壽司,
安通發言了:「媽咪!春天來了,今天中午我要吃春捲喔」!
 
「我也要」!小雅也來湊熱鬧。好吧!兩票勝一票,於是今天我們
吃了春捲加沙拉。也還不錯啦!只是如果不是兩個小孩堅持要吃春捲,
我肯定還是吃壽司。今晚說什麼也要吃壽司!好!就用蘆筍加鮭魚嘍!
                      

    (寫於2005年5月2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