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哪裡來的怪獸?





不是啦! 這是我們今天的午餐 -- 自製披薩。 
我拿出相機要拍照時,安通說: "媽咪! 看起來好像怪獸耶!"
於是今天這篇網誌的標題就定下來了。

今天早上吃完九點半的點心,兩個小鬼異口同聲說要幫媽咪做家事,
安通說: "今天我們幫你煮午餐,好不好?" 
我還在思考要如何回答,安雅說: "媽咪你還是可以幫忙喔!"
於是




因為學校放假(滑雪及嘉年華假期共兩週),
從上週六開始我整天忙著陪兩個小孩,
早上一定是被小孩吵醒,然後被拉著陪他們做這個玩那個,
加上老公最近幾天臨時要加班,從早到晚只有我跟兩個小孩"單打獨鬥",
直到把小孩都送上床了我才有自己的時間,
老公回來了還要為他張羅吃的,然後壓抑自己想上網的慾望陪他看電視...
真是的,小孩放假、老公加班,我的勁量電池就快沒電了!

假期才剛開始,
我卻已經開始懷念把小孩送出門就能坐下來好好喝杯茶的"平常日"了!
雖然平常安雅去幼稚園都是兩個半小時以後就又回到家,
現在才發現那兩個半小時有多麼珍貴,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自由極了!
... 安雅又在呼喚我了!  就此"下網"了。

2 則留言:

  1. Angela

    真是好可愛又好味的怪獸呀!
    怎麼安雅愈看愈美麗!
    請去看留言版!

    回覆刪除
  2. 我們家妹妹也喜歡和我一塊在廚房幫忙
    可很多時候越幫越忙 >___<
    安通&安雅就棒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