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舊作: 秋季的幸福 + 07秋季市集資訊

   

每年秋季博覽會,巴塞爾市區搖身變成超大遊樂園。


跟兒子一起溜下與大教堂等高的滑梯,恣意大啖五顏六色的爆米花及棉花糖。

和老公乘上萊茵河畔摩天輪,共享炭燒栗子的自然原味與糖衣杏仁的濃郁甜蜜。

這是我秋天的幸福。

(-- by Angela 刊登於2003年10月講義雜誌)



**當初沒有寫到安雅, 因為她那時還太小, 沒跟我們去玩 
但現在她可是玩得最瘋, 最懂得享受秋季市集的小傢伙呢


時間過得真快,一年  咻~ 的過了
今年的巴塞爾秋季博覽會又登場嘍
Angela這個愛玩的媽咪跟家裡的小鬼一樣開心

Basler Herbstmesse 巴塞爾秋季博覽會
10月27日 ~ 11月11日(Petersplatz 到 11月13日)

***********************************************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博物館當書法義工,
http://www.papiermuseum.ch
出發前我想, 如果沒人來看, 我就在那裡練書法吧,
可是人出乎意料的多, 多到我根本沒時間練習,
原本想"表演磨墨"也因沒時間而省略了,
直接用墨汁來寫,一大堆人等著要中文名字呢 !

博物館閉館之後我帶安雅去逛市集,
安通則"帶著"爸爸去看"Ratatouille"電影,
(安通爸騙他說不知道哪家電影院上演"Ratatouille",
安通就說市區他很熟, 可以帶爸爸去找找...)

就這樣,我們一家人過了個快樂的星期天。

4 則留言:

  1. 看安雅一手拉著帽帶,小心翼翼的吃著棉花糖,真的好可愛呢 ^_^
    和教堂一樣高的溜滑梯是有多高呢?如果是我所想像的那樣高,那真的很刺激耶 :)

    寫書法的行程已經排到隔年二月了耶...真棒
    在眾人面前揮灑,會不會很緊張呢?
    也是臨時幫外國人取個中文名嗎?

    感覺上這個星期天過得真的好充實呢^_^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安雅!她的頭髮長了很多哦!
    好聰明、誠實的安通!可惜沒有照片!

    回覆刪除
  3. Hi Angela,

    Found your blog by accident but fell in love with it ever since. I'm a
    taiwanese girl living in Melbourne, Australia. Left taiwan 10 years ago,
    completed my education & established my new life here.

    Everytime I view your blog, always got a warm feeling right down to my
    heart. You're a very nice mummy with a very lovely family.

    You go, girl! Keep up good works.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 thanks for
    your blog! xxooo sandra from down under

    回覆刪除
  4. 真是期待巴塞爾的秋季博覽會呀

    我是預計九號下午會去那裡看看湊熱鬧

    應該可以吃到很多''秋天特產''的食物

    秋天真是會令人感到幸福

    希望當天天氣可以秋高氣爽

    千萬不要冷颼颼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