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甜蜜循環

今天趁著兩個小孩上學的時間, 放上我愛聽的夏川里美精選輯,
一邊哼唱一邊做聖誕餅乾, 感覺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放鬆自己了!
以下就是今天的成果: 桂香星星(這次一半不加糖霜, 為老公的身材著想)

最簡單的米蘭檸香餅(Mailänderli)

做米蘭小餅剩下的麵糰剛好做出八個小叮噹

做著餅乾, 突然想起曾有人對我說:
 "吃你做的月餅就像聽鄧麗君的歌, 甜而不膩"
我聽到她這樣說的時候除了高興還有驚訝,
因為我幾乎都是聽著鄧麗君的歌,邊聽邊唱邊做月餅的...
那麼吃今天的餅乾很可能會像聽夏川里美唱歌嘍!

每年聖誕節之前,我總要把每一種瑞士傳統聖誕餅乾一一做出來,
桂香星星餅是老公的最愛, 巴塞爾杏仁巧克力餅他也很愛,
這兩種口味的餅乾只烤一盤絕對不夠,
但是我很喜歡每年嘗試幾種新口味,每次還在做新口味的餅乾,
老公就問"什麼時候再做桂香星星餅?"
"傳統瑞士嘴"從來沒喜歡過我做的新口味,
但我絲毫不為所動, 把我想做的餅乾一一"循環"過後,
再做老公最愛吃的瑞士傳統聖誕餅乾

年復一年的甜蜜循環是我生活中小小的幸福!

*****************************************

今天聽到安雅和安通的對話, 覺得很感動,
趁我還沒忘記之前把他們的話寫下來
安雅: "安通啊! 我覺得有你在的時候才好玩"
安通: "我也覺得跟你在一起玩什麼都好玩"
我的兩個小寶貝!

9 則留言:

  1. 不滿你說 我是個小叮噹迷
    那八個小叮噹最深得我心!

    生活中的幸福其實就是由
    點點滴滴的
    小小幸福累積而成
    看了你這篇甜蜜循環
    心裡也甜了起來

    回覆刪除
  2. Yours kids are so lovely. Great that they do love and appreciate
    each other!

    回覆刪除
  3. 好甜蜜,好可愛的餅干,
    幸福的滋味~~

    懂得珍惜手足之情的人很幸福,
    我也好愛我的哥哥姐姐,
    這種愛無人能替代的.

    ciya

    回覆刪除
  4. 叮噹真的人見人愛卡通人物
    好多聖誕餅乾
    真的~~多人真的熱鬧過自己一個人
    起碼大家有傾有說
    互相分享
    看到他們對話
    真的好 sweet 及開心
    兄妹惰深

    回覆刪除
  5. 這篇文章的篇名取得真好「甜蜜循環」
    我也隨著部落格裡的文章,要一起度過第2個聖誕節、三王節....
    雖然不曾嚐過照片裡的點心美食,
    但是光是看照片,還有分享安通安雅及學生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就令人心滿意足了,
    這也是我生活中的一份甜蜜的循環啊^_^

    回覆刪除
  6. 雖然今年我是沒法過聖誕節了,不過還是可以在你這裡感受到聖誕節的愉
    悅,珍惜生活中的點滴,勇敢說出愛,你們家這樣簡單的事件就已經道出
    了聖誕節的真諦:分享愛,愛分享。

    回覆刪除
  7. 兩位小朋友的對話 真的好SWEET
    有手足的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8. 好幸福的感覺啊~
    我往年也是做大批大批的小點心寄送外子的親戚們同事們, 做的好累, 今年想偷懶不做了呢. 看到妳每年這麼努力真佩服!

    回覆刪除
  9. 好棒喔!!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一篇!!
    真的好甜蜜又幸福
    安雅跟安通也好溫馨!!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