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繼續做聖誕餅乾


今天做了最簡單的瑞士傳統聖誕餅乾~米蘭檸香餅, 還有椰子球
新造型舊口味的柺杖餅乾(用的是日夜雙色餅的麵團, 去年變出了雙色S餅)
安雅上床睡覺前將已放涼的餅乾打包還在卡片上簽名, 說要送給教父
後方烤盤中的是還沒淋上糖霜的桂香星星餅乾

又是純貼照片嘍! 不再補文了~~

9 則留言:

  1. 收到妳的卡片了,謝謝妳.

    我的身邊總會出現讓我驚喜的朋友,
    我應該算是個有福氣的人吧!

    祝福妳們全家聖誕快樂,新年新氣象!!

    回覆刪除
  2. 你這邊總是有十足的聖誕味
    感覺好幸福呀!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3. 安雅童真的字好可愛!還有心心哦!
    好喜歡那柺杖餅乾,好有心思哦!
    相信收到的人真是又甜又幸福呢!

    回覆刪除
  4. 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氣氛了!
    真好!

    來看看妳,也祝妳們一家
    耶誕快樂!

    依依媽咪

    回覆刪除
  5. 我也感到充滿好開心及歡笑聖誕
    好多不同餅乾
    不同口味
    齊來一齊歡度聖誕節
    祝 Angela 一家聖誕節快樂 ^^

    回覆刪除
  6. 安雅的中文字寫的很好喔
    那名字寫的挺工整的

    回覆刪除
  7. 從妳的網誌上的食譜學會做很多道菜,
    我家老爺吃得也很滿意。
    謝謝....
    祝閤家耶誕快樂

    回覆刪除
  8. 你好呀,我是學地理的大學生,最近要做關於瑞士的報告,可以借我幾張照片
    來介紹瑞士的美食嗎?你真的是一位厲害又細心的媽媽,看的我肚子好餓唷,
    請問有什麼特別推薦的瑞士特色美食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