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在瑞士過春節

                                                          (年夜飯前的小小魔術秀)

今年農曆春節"落點"非常好,因為這兩週正好是我們這裡的嘉年華假期,
小孩放假,我也不必教書,正好有時間可以好好做些春節的應景食品,
跟瑞士這邊的家人歡歡喜喜過新年!

大年夜請公公、婆婆和安通的教父(也就是我老公的大弟)來吃年夜飯。
飯後我宣布,以後每年的農曆新年前後,我都想請他們來吃飯。
公公婆婆馬上很開心地接受了明年的邀請,安通的教父卻說要先回家看看
他的行事曆才能回覆我。

很高興,以後的農曆年都在我們家過。雖然不能回台灣吃團圓飯,在瑞士
一家團圓也是美事一件啊!

                                                               (安通的教父和安通)

安通的教父是個運動健將,也因為太酷愛各種運動, 一放假就很少在家。
我曾想過要介紹女朋友給至今孤家寡人的他,因為常聽公公婆婆說擔心他會
單身一輩子。

可是我老公叫我不要害朋友,因為以後會變成"晴天寡婦"。
想想也對,他真的很少在家, 我婆婆都說他是"壞天氣兒子",
只有下大雨或大雪的壞天氣,才能在家裡看到他。

基本上他是個心地非常善良且開朗健談的好人,
除了較少待在家,唯一的缺點就是潔癖吧...(但是誰沒有缺點呢?)
我已經放棄幫他介紹女朋友了,因為怕萬一不成功,責任還挺大的。
還是偷偷希望能早日聽到他的好消息,因為
好友美玲曾經送一件花僮裝給安雅,安雅至今都還沒有機會穿,
好多次安雅望著花童裝興嘆:
"媽咪! 我什麼時候才能穿這件漂亮的衣服?"

請問最近有沒有人要結婚啊? 請我家安雅當花童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