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1日 星期日

感謝美玲!


凌晨三點多,被窗外的雨聲吵醒後竟再怎麼也無法入睡了。四點,決定起床,寫下現在內心的感受。

昨天從伯恩中文學校回到家已經接近七點,原本預計什麼也不做、陪老公就好;不料一到家,老公一臉愧疚說朋友邀他一起去看球賽,他馬上要出門了,「快去啊!玩得愉快喔」!他還囉哩囉唆的解釋加道歉著,我心理竊喜著,假裝「很開明」的對他這麼說。

老公出門後,我幫小孩洗澡、準備上床前的麵包及牛奶、幫小孩刷牙、唸床邊故事、親親他們然後關燈說晚安。嘿嘿嘿!一整晚的上網時間到了!九點左右,上網上得正高興時電話響了,是中文學校的同事-美玲,吃了我的「硬心」紅豆麻糬月餅之後打電話來關心是否今天要交貨的月餅中也有這個口味。

「奈安ㄋㄟ!我今天早上還特地幫你把月餅回烤了十分鐘耶」!跟美玲你一言我一語,最後決定把要交貨的麻糬月餅抽出來,美玲說的對「不然恐怕壞了口碑」。可是我得速速再烤一盤其他口味的月餅才行,還好冰箱裡還有幾種豆沙餡可用、還好老公不在、還好孩子們睡了、還好我還不累,一切都還好!

決定做口碑一直很好的香菇滷肉綠豆椪,做完月餅剛好11點,收拾完畢已近12點,對我這個向來早睡的人來說已經是很晚很晚了。因為今天要去琉森中文學校表演合唱(其中有我一段獨唱),還要「護送」月餅過去,所以馬上就上床了。

明明累了卻無法馬上入睡,想著美玲的好心腸,想著她幽默的一句「你趕快下網、趕快上工」,感激又感動!想著今天要獨唱的歌詞、想著今天要載我去琉森中文學校的強國爸爸(今天他生日耶)、想著…想著…總算睡著了,直到剛剛被雨聲吵醒。

現在快五點了,雨似乎停了,我的心也靜了下來。還好!還不覺得累!好期待今天在中秋聯歡會上和網友姊妹們見面!姐妹們,我和我的月餅就快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