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僑愛合唱團十週年團慶



這是我為我們僑愛合唱團10 週年團慶而做的生日蛋糕,
長長的咖啡大理石蛋糕代表 1 ,日式抹茶戚風代表 0
其實我共做了三個戚風蛋糕: 日式抹茶、南洋香蘭草和巧克力,

巧克力口味的還沒機會見到僑愛團員就被老公和兩個孩子搶光了,
我只能帶一個長蛋糕和兩個圓蛋糕參加團慶。
往團慶地點出發前,安通這小子說:
合唱團是過 10 歲生日,不是過100 歲生日,多了一個 0
還問我可不可以把一個0給他,所幸蛋糕切好的時候他沒跟團員們搶,
倒是安雅,安安靜靜獨自吃掉了三片戚風蛋糕。

我常跟台灣的家人說我在瑞士除了有疼愛我的婆家眾親友之外,
還有一大群家人--僑愛的歌唱夥伴,所以不必為我擔心。

 親愛的歌唱夥伴們,謝謝你們! 我好愛大家!


                                                              
(攝於去年合唱營,照片上只有部分團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