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祝婆婆媽媽健康平安! 母親節快樂!


      這是今天為婆婆做的瑞士家常巧克力蛋糕

結婚十多年來婆婆對我的好,說也說不完。

去年秋天我身體違和,想起婆婆在我生病期間對我還有老公及孩子們的
生活照顧,此刻還是忍不住要掉眼淚。

我何德何能,擁有這樣的好婆婆! 除了深深感謝,我祈求上天讓婆婆
健康長壽! 而我,該好好保重自己,才能好好孝敬婆婆,不能再讓
老人家反過來照顧我了。

上星期寄出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很高興,媽媽在母親節之前就
收到了,更高興媽媽說她很喜歡我的禮物。生病期間,總是擔心
媽媽突然打電話過來,怕被她聽到我有氣無力的聲音,我總要挑
在身體狀況最好的時候,打電話給媽媽。好幾次媽媽在電話中問
"最近身體好一點沒有",我總忍不住哽咽,覺得自己很不孝,沒

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讓媽媽擔心了。現在我的身體總算恢復了,
我發誓,再也不要讓媽媽擔心了!

台灣時間母親節就快過完了,瑞士時間也已是傍晚,我仍要對
婆婆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我衷心感謝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