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3日 星期一

因為想吃...牛軋&芝麻糖

春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今天為自己做了應景的牛軋糖及芝麻糖
 
向來看到芝麻就敬而遠之的老公
吃了芝麻糖居然直說好吃 連吃了好多個

兩個小孩則是邊吃牛軋糖邊說:"媽~咪! 你做的牛奶糖真好吃"!

**牛軋糖食譜引用自此     芝麻糖食譜引用自**
為什麼我的牛軋糖顏色會這麼深呢?
我想是因為食譜中說要用無色的水麥芽而我用了普通麥芽糖
可是吃起來 嗯~~ 正是我日夜想念的味道
芝麻糖酥酥脆脆的
很意外 老公居然喜歡
我想我改天來多做一點
看看能不能拯救他那漸漸灰白的頭髮

我老公年紀輕輕 (三十有六) 又是娃娃臉
有白頭髮實在很不搭
幾次我說要幫他染髮他都不肯
還說寧可理光頭也不染
真是拿他沒辦法

2月4日是我們伯恩中文學校的春節聯歡會
我有許多事要做 當然還要照顧好老公跟孩子
不想重蹈覆轍做失職主婦
所以先跟各位網友說聲抱歉
現在起到2月4日 我就不一一回覆留言了
請大家見諒

祝大家 新年新氣象! 狗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