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To Sr.Cecilia



好高興,你真的來瑞士找我了!
感謝天父讓我能在回台灣之前與你共度短短的三天兩夜!


悠悠哉哉帶著你看我生活、工作的地方,坐在車上、走在路上,
與你互相分享這些年來的點點滴滴。你說了好些我還在學校時
的陳年往事,讓我重溫舊夢,在你身邊,我彷彿仍是那個愛做夢
愛唱歌的小女生...

相聚的時間真的太短,我恨不得把會做的瑞士菜、瑞士糕點全部
呈現在你面前。你人在瑞士,享用著我為你準備的瑞士餐點,心
卻仍掛念著學校的學生,當你邊品嚐邊點頭說"嗯~這個學生應該
會喜歡,給我食譜..." 我滿心羨慕,覺得現在的學妹們真是幸福!

能為學妹們的中學生活增添一點異國風味的食譜都在下面了。
瑞士辮子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