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美味的春天

我愛春天!
雖然天氣仍是乍暖還寒,這兩天還多次風雨交加開心享受了多種好吃的野韭菜料理之後,婆婆宣布 大黃 成熟了。昨天從婆婆家摘回許多大黃,首先做了老公大人每年春天都要吃甜點 神仙之味今天望著冰箱裡的大黃,決定趁新鮮做個派當晚餐,處理完之後發現不太夠,所以加了個蘋果做成大黃蘋果派。



春天的美味實在多,
我們家每年必吃的還有蘆筍。
不太喜歡瑞士人

用火腿或風乾肉片裹蘆筍再淋上荷蘭醬的吃法,當然還是會做給
老公吃但做給自己的總是健康不加醬的原味清炒蘆筍。前天午餐
吃咖哩飯,我把兩根白蘆筍切小段燙熟之後加在咖哩醬汁裡,味道
美極了! 
每天晚上都要教書,
我仍堅持天天下廚,午餐和孩子吃中式二菜,
下午為老公和孩子們準備好營養均衡的晚餐之後才出門,我的晚餐
也一直是自己做的便當,即使只是簡單的飯糰都比外面賣的三明治
好吃得多。 
******
附贈小孩的近照一張

本來兩兄妹站得好好的要讓我照相,突然,安通叫安雅
"漂亮的小姐" ,還用誇張的方式親她...

 

3 則留言:

  1. 非常豐富大黃蘋果派
    焗出來一定香噴噴

    兩兄妹感情真的好好
    好 sweet 啊!
    一看到感到好像我們小時候的樣子一樣

    回覆刪除
  2. 兄妹情深
    妳平常的教育一定很成功
    真是一百分的媽咪老婆和老師
    向妳學習

    回覆刪除
  3. 一開始聽到"大黃"這個名詞時,我還以為是之前在東歐各中國餐館吃過的"櫛瓜" ^_^
    大黃這種疏果,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看到,很新奇,
    看起來脆脆的,口感應該很棒吧?!
    學姐真的是個好媽媽,好太太,為家人的健康飲食把關,非常用心!

    安通安雅兄妹感情真的很好,
    那張照片看來很溫馨,我好喜歡呀

    回覆刪除